news-details

SY尚勇隱形鐵窗 台北桃園隱形鐵窗推薦

SY尚勇科技是一位老字號『隱形鐵窗』產品的製造商,自民國102年政府立案、成立以來,一直是秉持著堅定的良知信念,與諸多同業先進們,共同為兒童居家安全而努力,其中隱形鐵窗更是本公司的主力產品之一,不僅係自行開模、生產製造,更是積極培育了一群正職且優秀的施工人員,攜手為自家產品的安全把關,絕不假手於人,從工廠到施工,皆是親力親為,品質看的見、施工更到位,進而提供完善的一條龍優質服務。施工師傅們皆為自家公司的正職員工,服務項目有: (1)一般住戶安裝 (2)同業代工安裝 (3)材料零售批發

近期我們公司更是研發出一款新型式的隱形鐵窗『一體成型、凹槽封口』設計,將可大大提升其『隱形鐵窗』產品之安全可靠性、穩定耐久度、施工效率等,更可降低人力需求及地區限制,目前該項產品,已成功申請台灣、大陸等多項專利。

公司今年開放”類加盟”,歡迎鐵鋁窗同業、有志創業之青年,與我們聯絡,一人即可創業,公司將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公司提供免費教育訓練及經營輔導,歡迎大家一同加入守護兒童居家安全的行列。

《客服專線 0982376700 亦或連結下方資訊,皆可與我們取得聯繫,謝謝。》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