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揚琉璃坊-新竹客製化琉璃筆禮贈品設計

2007年選擇在湖口老街設立工作室,就是因為湖口老街這生活化的百年氛圍,喜歡這裏住家多於商店的寧靜,可以讓前來的遊客們寬敞靜心的細細品味各種不同的創作。工坊設立初期由金玻獎兩屆金牌獎大師李國陽老師為駐店藝術家,2012年邱小睿返家開始跟李國陽老師學習燒製實心燈工的熱工玻璃技法,此外也跟黃瓊儀老師學習製作窯爐吹製法,製作玻璃杯盤等等、以及跟許文龍老師學習創作脫臘鑄造,也就是一般大眾習慣稱呼的琉璃。
★2016年開始設計、製作各種造型玻璃筆組。
★2018年參加中國河北省沙河市「國家火炬(沙河)現代功能與藝術玻璃技術交流會暨優秀作品展」。
★2021年苗栗工藝園區-光媒介玻璃藝術工藝展。
因為學習了各種技法,所以在湖口老街國揚琉璃藝術坊店內可欣賞、導覽各種玻璃製作技法的作品,希望讓大家更加認識玻璃藝術,也能更認同玻璃藝術的價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