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福的奇門遁甲療癒你

為什麼會需要調理運勢呢?
如果你曾經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經歷了挫折卡關仍徬徨無助,跟著我們!

簡單來說,
調理運勢並不僅限於狀態不好的時候。
「預防勝於治療」!
在平時調理好運勢,更能事半功倍。
還有暖心客製化小資日常保養方案,將自己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更能輕鬆自在面對新挑戰。

很多人常這樣
忽視眼前的情況,等到覺得嚴重時,想要補救,往往都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慢慢調理恢復相對平穩的狀態。

如果沒有長期抗戰的認知和決心,有可能一、兩個月就放棄了。殊不知,此刻才正在打基礎。

在根深蒂固的觀念裡,經常都是出了狀況才找尋解決方法。
但如果你願意去突破現狀、跳脫舒適圈,「當下」就是調理運勢的最佳時刻。

時間需要多久
我的案例回饋很多都非常迅速,建議至少持續調理三個月。
因為任何調理,都需要時間去運作,而且每個人的狀況都會有所不同,因此才會強調客製化、溝通、調整。

調理運勢,並不是你想獲得什麼就會獲得什麼,而是會以你當下最適合的方式呈現出來。

所以你最想要的,不一定是你當下最適合的。
而我們做的,並不只是在調理運勢上,也協助你往上提升,往更好的目標前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