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ure皮膚覆蓋美學

什麼是皮膚覆蓋術,它不是去除紋路與疤痕

它是透過色料覆蓋在皮膚上,讓紋路上與原本的皮膚膚色達成一致,所以紋路在視覺上就會變得自然且不明顯

他可以覆蓋的範圍有城紋、生長紋、肥胖紋、黑眼圈、開刀疤痕、黑色疤痕、白色疤痕。
覆蓋後它可以維持一年至一年半以上,修復期約三個月左右,修復期間不建議擦任何美白、或是有酸類的產品,避免構成色乳吃色不進去。

妊城紋 形成的因素由於懷孕中後期的
1.網狀膠原纖維蛋白
2.彈力纖維蛋白
3.膠原纖維蛋白這三種纖維蛋白自己在

生產過程中已經斷裂了·····所以只能用覆蓋的方式達到跟正常皮膚一樣的顏色了!

讓您重拾美麗與自信!

Pure皮膚覆蓋美學擁有十多年醫美及保養美容豐富經歷,深知疤痕紋路是許多朋友十分在意卻無法解決的問題,因此特別學習最新技術,透過#特殊色乳與之色儀,能完美調整膚色覆蓋疤痕與紋路讓肌膚恢復正常,從此告別瑕疵大方展現自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