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relude前奏曲。蠟燭實驗室

創立「Prelude 前奏曲‧ 蠟燭實驗室」以前,我經歷了鋼琴博士班退學,雖然是自己決定的,但這個沉重的決定帶來非常大的不寧靜。

當時的我,開始接觸各種身心靈課程。冥想,讓我有了點燃蠟燭的習慣。猶記那漫長的黑暗來襲,無數的日子裡,是燭光和冥想才使我得以平靜。

2018 年11 月,終於實現了去韓國學蠟燭的夢想。本以為這一切就是出國旅遊兼學習,卻開啟了一場我與韓式蠟燭相遇的奇幻旅程。

誠品邀約設櫃、知名廠商邀約合作、記者採訪等,「Prelude 前奏曲。蠟燭實驗室」更受到海外學生們的注意,來自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美國的同學們紛紛來到台北,於我而言,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

一直以來,我努力將原創的作品,注入自己的靈魂,傳達出我所冀望的美。在教學上,也期望能帶領大家在製作過程中,遇見自己、找到自己,並向內探尋那能觸動靈魂之美!

我始終相信,療癒,能從手作蠟燭開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