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Tennis 網球教學團隊

iTennis 網球教學團隊
本團隊自2012創立,現今為台中市規模最大、學生最多、教練團最專業的網球教學團隊。iTennis多年來致力於推廣網球運動,在台中和台灣各個區域皆有規劃長期性的教學,學生的年齡層廣泛,從幼兒到成人皆有客製化課程和精緻化小班教學,亦有和部份幼兒園和國小配合社團教學。

創辦人張教練每年皆會舉辦一場屬於學生的友誼賽,讓現在和所有曾經上過課的學生,都能夠「回娘家」再ㄧ起切搓球技,同時聯絡感情。每ㄧ年的友誼賽都是充滿歡樂,學員都會期待下一次的活動。iTennis希望傳達的除了網球的專業,更想讓每一位學員藉由網球運動能享受到純粹的快樂。

教練團隊:
本團隊教練皆為現役或前甲組選手或國手組成,每位皆有一年以上教學經驗。

課程簡介:
本團隊目前開課班別有以下:
1️菁英”一對一”網球班
2️超值”一對二(三)”網球班
3️寒/暑假短期網球營隊
本團隊為確保學員上課品質,專營小班制教學,讓每位學員上課可以接受到最全面的網球教學,我們希望透過教練專業的指導每位學員都能享受黨網球的快樂並熱愛網球運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