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的店-台東大武現撈深海魚海鮮熱炒店

台東大武漁港「葛的店」,店內的新鮮食材基本上都是阿葛老闆的哥哥親自下海捕獲,而新鮮的深海鮮魚湯也是店內主要招牌!現撈的黑佳夢及頂級的紅喉黑喉都在店內等著你,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品嚐到深海大龍蝦呢!

除了新鮮海鮮、魚肉,熱炒青菜也不容錯過,大火快炒的青菜總是特別香特別脆特別好吃,台東的特產炒金針,甚至是常見的龍鬚菜、水蓮跟雨來菇也炒的非常好吃,能把日常食物炒的特別,這就是看師傅的功力啦!點了滿滿的一桌,價格上卻也非常平實噢!

台東餐廳,台東海鮮餐廳,台東合菜訂桌,台東團體合菜,台東海鮮快炒,台東海鮮料理,海鮮宅配,新鮮活魚宅配,台東熱炒店,台東在地美食,台東大武海產店,台東平價海鮮餐廳,台東經濟合菜,大武鄉餐廳,大武漁港餐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