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光羽心靈療癒

光羽心靈療癒 林栩華老師,服務地點位於台南市南區,是溫暖有耐心的專業催眠師。林老師對身心靈領域產生興趣,是因為大學時修了社會心理學的課程,之後也陸續研讀這方面的書籍,而真正開始有系統的參與課程與拜師學習,是因為發現兒子遺傳了家族的雅斯伯格綜合過動兒,在不知道該怎麼教育、身心俱疲之後,希望自己和孩子能越來越好,因此從2017年開始接觸心理學、排列、靈氣、催眠等課程,並於2018年就讀華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系碩士班進一步研讀相關領域。

林栩華老師由於感受到能夠幫人療癒,甚至是轉化限制性框架,非常有成就感,當個案越來越好,相對於自身也感到很快樂,因此34歲後開始正式全職服務。林栩華老師催眠時溫暖有耐心,當個案有疑問時也講解很清楚,諮商的方式讓人感到很放鬆。老師認為命運中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所有人事物不論好壞皆有可學,所有的經歷都是靈魂的淬煉,遇到的每個人事物,皆是今生的祝福與修行。

林栩華老師表示,我們無法改變他人,只能改變自己,要想活的更好,必須先從自己開始,運用催眠的方式,重新聽見內在的聲音,跟自己和解,相互安慰、相互鼓舞、相互成長,幫助妳你擁抱那個放下偽裝後原裝的自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