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放畫藝術Funpicture

放畫藝術擁有多位的資深油畫師傅,提供完整的客製化畫作的流程:下單>入款>繪製 實拍 比對 調整 滿意 風乾 後製 封箱 出貨,完善的服務流程,筆筆精緻,處處用心,實際畫作品質達到客戶滿意後出品,從不以過度美編包裝的手法引導消費者成交,反而是全台唯一提供『作品實拍母片』供消費者參酌後再訂製的實力派畫室,我們敢於將最真實的樣態公開的呈現,並珍惜每一幅客戶的訂製委託,故開業十多年來從不曾出現『圖文不符』或是『訂A來B』等等網路交易爭議事件,而且更不容易是『這是純手繪油畫』而非印刷品喔!要知道印刷品在消費者還沒有收到實品前,其實通常都察覺不到差異在何處,但當收到實品時,才會發現『就只是高級一點的海報,毫無手繪的立體筆觸感可言』。

放畫藝術專業油畫,也是擁有全台最大油畫圖庫的平台,旗下作品達萬幅,各式畫風、各式題材一應俱全,各尺寸皆可指定繪製,平台亦提供線上諮詢,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找不到,即使找不到,亦可提供稿子及尺寸向平台諮詢後再決定是否委託訂製,實現了真正的藝術自由,讓自己的空間有自己想像的樣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