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七彩鹿的宇宙世界

嗨,我是彩鹿,因緣際會成立線上工作室,我想是我靈魂藍圖的規畫之一吧!

在這裡,彩鹿會陸續分享各種身心靈的感想.文章.問題回應..等,陪伴大家一起心靈成長!

目前工作室主要經營採遠端線上作業,彩鹿的金錢靈氣已達宗師階。

有人會問說,遠端抽塔羅/神諭卡越來越普及,但真的能遠端收到靈氣嗎?

親愛的,我想說確定可以,能量是可以透過意念做傳遞的,是無所不在的唷!

還有人問說,之後會開金錢靈氣課程嗎,好上手嗎?

會的,彩鹿正在籌備中,靈氣其實很好上手,很生活化的應用,請大家敬請期待^^

彩鹿邀請大家,透過卡牌,透過療癒,回到內在,重拾真正的自己,跟著一起進入有趣的宇宙世界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