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牌滷味本舖 辦公室團購 桃園美食推薦

黑牌滷味本舖為桃園在地自創品牌,本店提供各式可口冰鎮滷味,經由長時間的中藥及新鮮蔬果滷製,冰鎮完將其美味封鎖保存,清爽可口不死鹹,透過特調醬油及香油的提味,在口腔中享受食材本身香氣、蔬果甘甜的韻味及中藥特有的餘味,黑牌的特製手炒辣醬您更是不能錯過喔,吃過的都上癮!

黑牌滷味服務項目廣泛,可做會議餐點、辦公室團購、餐會等等,不須加熱可即食,簡單方便讓您的餐桌上多一道美味。

本店熱銷產品為鴨翅及雞爪,肉品經過長時間滷製並不會乾柴,不但皮Q肉質香,入味程度咬開骨頭清晰可見。

甜不辣和米血為每日新鮮出爐,Q彈不軟爛,常常到傍晚就會銷售一空!

黑牌滷味嘗試數十家豆干,最終選用桃園優良在地豆干廠商,大小合適,帶著微辣的辣椒香,內餡綿密軟嫩,一口咬下還會爆汁,也是必點經典商品之一!

滷味的好朋友非酸菜莫屬,本店酸菜選用芥菜最嫩的部位,精心浸泡去除醃製味,並手工調味翻炒,酸甜清香,一定要吃吃看!

本公司重視食品安全,從原物料的嚴選、保存、清洗、滷製到最後的成品,黑牌都幫您層層把關,採用卜蜂公司檢驗合格的肉品,希望能給各位最新鮮及衛生的食品,因此每項商品都有經過檢驗,吃的健康也吃得安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