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香藝術會所

華香,是由一群熱愛普洱藝術以及相關藝品的同好將每個人多年的經驗與收藏集成,所成立的一個公司。由於目前坊間仿冒品、山寨品充斥市場,我們希望能將我們所蒐集的資訊以及相關藝品能夠讓更多愛好普洱、品香的朋友能夠參與,也能讓想嘗試了解的朋友能夠有一個正確的管道認識普洱、沉香。

我們的成員來自各個領域,對普洱、沉香、老酒、藝品擁有絕對的專業與經驗,在疫情爆發前,我們的成員不定時地飛往上海、北京。更多次前往普洱茶鄉雲南,尋找最優良的生產廠商,同時我們也前往日本拜會手工銀壺製作大師,並將其作品代理回台銷售,更走訪了多位國內知名收藏家,說服其割愛珍藏多年老酒。這些的努力促使我們在2011年成立華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