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u Massage

最初只是因為身體的疲勞,請小妹幫忙局部稍微按摩,沒想到一早起來得到了疲勞的舒緩,整個人精神都好了。

在知道小妹的技術和調配的精油後,我們有次聊起這話題,隨口問她有無想法從原本所待的店家出來,成為自營工作室提升自我和創建品牌,讓更多人能夠藉由這個技術的傳承得到放鬆和身體的保養,也是這樣的談話就此種下了契機。

從事按摩工作室本身存在著很多問題,能否賺錢、管理經驗、抽成、福利,這在一開始確實帶給我們莫大的考驗,但在這些試煉之後,我們更想重視最初的理念。開設公司創建品牌的都希望能夠賺大錢,但我們更加憧憬在經營自己、公司的同時,能讓顧客的身體得到放鬆和感受這簡單的幸福。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包含我們

Fu massage用捕夢網作為我們的招牌,希望我們的理念能夠像夢境被捕捉那樣扎實的握在手中

我們沒有頂尖的設備、華麗的裝潢,但我們有著最用心的服務態度去面對每一位客人,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及放鬆的身心靈,是對Fu massage來說是最大的成就感(也就是專屬於您的按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