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秉威優質汽車展示中心

經營楷模,信用第一

福利汽車連鎖專營優質中古車附設電動車,通過國際ISO-9001及英國CPM品保雙認證,(軍公教指定特約商店-福利汽車的榮耀享有舊車報廢換車,政府補助五萬元),榮獲國家商品品質金牌獎,誠信經營是我們的原則,獲得消費者的肯定,榮獲顧客滿意度金質獎,諸多榮譽國家獎項。(車是給您買回去開的,不是給您買回去修理的。)信用評價及銷售量全國排名第一名。營業項目:新車、中古車、二手車、進口車、國產車買賣批發、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折疊車、四輪電動代步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