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嵐興業有限公司

凱嵐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目前除在台灣總公司外,1992年在大陸東筦成立分公司專門生產高品質刺繡品。是亞洲卓越領先紡織製造業者之一,為全球客戶製造各式刺繡臂章、印花、熱昇華、熱轉印服務。凱嵐興業引以為傲的是與長期合作夥伴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也引領我們善盡對社會的責任。

我們有專業完整的工作團隊從事設計研發,生產及製造品管.我們更備有專門的收尾作業人員將每一個成品更精細的收尾,使每件成品都更加精緻.我們有安全的工作環境,一流的設備和廠房.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可以百分之百的發揮所長. 凱嵐擁有20餘年的刺繡品製造經驗.客戶分布亞洲,美洲及西歐各地。

如今,凱嵐已從單一繡花廠擴展至多項加工服務的紡織加工廠。

例: 電腦繡花、網版印花、數位印花、數位直噴、膠膜轉印及其他相關客製產品。

若有相關項目的合作需求,歡迎來信/來電,我司業務將與您詳細洽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