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野地藝術坊

野地藝術坊是由一群熱愛時尚及藝術繪畫的工作者所組成的線上藝術學院,成立於2021年7月。

我們提供一對一的線上教學與藝術創作實體課程,讓學員能夠安全、便利地在家學習,而學習地點也不再受限,除了台灣,我們的學員還來自美國、加拿大 等國家。

野地藝術坊的教學課程是一對一的客製化課程,讓學員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老師進行教學。

無論您是有經驗或是初學者,我們都能夠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特別是現今的時代,電繪成為了藝術創作的新趨勢,野地藝術坊特別推出電繪課程,透過專業的老師指導,讓學員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電繪的技巧和創作方法。

除此之外,我們還為學員提供有效的學習成果回饋機制,讓您能夠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學習進度和學習成果,以便更好地調整自己的學習計劃。

除了電繪課程,野地藝術坊還提供多種實體藝術創作課程,包括素描、紙黏土等不同媒材。

透過一對一的客製化課程,我們能夠為每位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讓學習更加專注、高效和有成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