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洺葳音樂工作室

老師們皆深具愛心與耐心,讓學員接受專業又輕鬆有趣的音樂教育;除了具備完整豐富的教學與實戰經驗,清楚知道教學該遵循的架構和步驟,因此在學習上有任何疑難雜症,老師們能適時的給予輔導與幫助,達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常有家長反應常為孩子的練琴及上課的時間煩惱~我們也開設FUN課班,將音樂營的概念與練琴、寫功課做結合,讓孩子們在好的環境、好的資源下有好玩、放鬆、又有自我學習的空間,除音樂課程,我們也有舞蹈跟瑜珈課程~讓孩子獲得更多元化的發展!

教師不僅學歷都為國內外碩士以上,我們也定期經驗交流,無論哪一種音樂課程都為學員規劃最適合的課程。量身訂作的課程是我們特色,無論是新手入門、流行音樂、電腦編曲、報考音樂班,各項音樂檢定及比賽,甚至婚禮、尾牙表演,我們會針對您的需求設計最適合的課程內容與演出計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