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游泳教練-鯊魚哥哥游泳教室

每個孩子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珍寶,因此教學需要「因材施教」去策發每個寶貝的潛能;學習需要教練、孩子、家長之間的良善互動,才能打造「快樂學習」的天堂。

每個人的起跑點、先天條件、練習時間都不一樣,以至於抵達終點時,獲得的掌聲光彩也會不一樣。

名次、秒數都是量化選手能力的指標;但我更在意的是在這個過程中,小朋友學習到什麼,是否有為自己好好的完成一件事情。

在鯊魚哥哥心目中,只要願意跨出這一步,站上跳台,把平常教練交給你的技能,正常發揮出來,都是值得站上頒獎舞台的。

我把這份對大家的感謝,藉由鯊魚哥哥盃游泳比賽回饋給小朋友,教練及學生有共同目標,一起成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從學生時期的兼職,到退伍後投入經營游泳教室,會選擇游泳這條路是因為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大學讀的是電子工程專業,研究所是管理專業,同時也是一位婚禮尾牙樂團的KeyBoard手,工程、管理、音樂及體育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唯獨經營游泳教室,是我從學生時期到現在,沒有停下腳步過。過程中的所有歷練,都是助我成為優秀游泳教練的前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