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UN放空樂園

FUN放空樂園,全新食玩式娃娃機主題樂園,店內有近百台娃娃機機台,希望能打造大人小孩心目中的樂園、親子休閒娛樂的熱門景點。

機台內有豐富的異國零食,從各種口味的薯片、餅乾、糖果到各種口感的蜜餞、肉類零食等,希望能滿足各口味及年齡層的消費者。
店內有寬敞明亮的環境、廁所及休息區,作為主推親子休閒娛樂的企業,放空樂園非常注重顧客及孩子們的消費體驗,從娃娃機的選擇到零食的種類都力求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需求,店內也常常會舉辦各種活動,如兒童節、情人節等,還設置「樂透機」為顧客提供更多的樂趣和驚喜,不論是破萬元的3C用品、來回機票、賓士汽車,都是我們活動的獎項之一,店內也有常態性的夾送禮品活動。
店外設置了一個專門的「拍照打卡區」,可與本店獨家的粉紅小推車合照,孩子們也可以在這裡和戰利品、獎品拍照留念,營造出一種充滿童趣和回憶的氛圍。

最後,放空樂園也相當注重服務的品質,有專門的網路客服和店內維修人員,隨時提供專業的技術和售後服務,專人也會定期對娃娃機進行檢修和酒精清潔,以確保設備的安全和使用效果,放空樂園是個老少咸宜的休閒娛樂場所,也是竹北半日遊推薦景點之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