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埔里足跡休閒民宿

有沒有那麼一刻,
你期待遠離都市塵囂擁抱大自然。
想要自在悠閒沉靜山林間的鳥語花香。

渴望體會腳下的土地芬芳
透過自己的世界,
更多熱愛的風景,在你心裡。

足跡位於曾被評選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點之一〜美麗的埔里山城
期待你在繁華都市下經歷另一種人生透過自在悠閒~與自己的心對話。

民宿裡土地植滿數千棵樹木,園區內除了有蔥鬱森林還有可愛動物區、
戲水池、沙坑,是一處與大自然共生的夢想之地!

不同特色的房型融入優美自然的環境,間間享有推窗便有綠意、開門即有山風清涼的舒適感。

寬敞大氣的迎賓廳以及專業級廚房、餐廳的大型落地窗讓和煦日光與浪漫月光完全灑入,來足跡好好享受悠閒自在的好食光吧!

若喜歡露營,營地安全舒適、每帳有獨立衛浴設備。
來足跡作客吧!春天賞櫻、夏季賞蝶、秋天賞鳥、而冬季來養身靜心。
小鎮生活悠閒至極,請帶著一顆愉悅的心而來、再帶著滿滿的感動離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