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研專科

舉凡生活大小事,我們為家人準備總是最好的。本研專科把消費者當成家人,希望能為家人的健康出一份力,給家人的就是要「原料安全、保養有感、CP值最高」

1.吃進去身體的,一定要安全才行!
在成分選擇上不為了降低成本而挑選副廠的原料,我們選擇原廠,雖然比較貴,但無論在功效、安全、專利、認證上都有保障,吃進去也比較安心!
2.添加有感高劑量,身體多的負擔通通不要!
團隊研發專注於「有感」的營養成分,不需要東吃一點西吃一點,要吃就要吃到實驗數據支持的劑量;減少賦形劑、化學添加物的使用,吃保健食品就是為了保養,如果多了不必要的負擔,那就是本末導置的行爲!
3.省下廣告費用,真實回饋給消費者
捨去多餘的廣告費用,提高產品的品質,並將價格真實地回饋給本家人,讓消費者用合理的價格可以做到每天輕鬆吃、持續吃,長期食用才能感受到健康的改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