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菌家

好菌家為您創造好菌的家,在研究中心顧問日本乳酸菌株保持數量紀錄者岡田早苗教授、以及台灣第一位獲得東京大學、東京農業大學微生物學位的林意潔博士指導下,好菌家了解各種機能性益生菌常駐人體,必能幫助人體在各方面的自癒的科學。我們設立好菌家益生菌研究中心,篩選來自全世界包含日本、台灣等具有科學實證的機能菌株,並指導營養師、食安專家等團隊,運用最新的益生菌科技、從菌株選拔、無菌操作、無氧發酵等等進行深入研究,並投資設立ISO22000無塵等級的自有益生菌工廠。

好菌家引進專利科技,一條鞭的研發、生產,就是為了給我們的會員最新的益生菌科技、具科學實證、具有體感的產品,我們的睡益益生菌已經成功讓20000名消費者重拾好好睡的幸福,即使無感退費,退費率低於5%。未來我們將持續讓會員們不用依賴瓶瓶罐罐,從亞健康重拾全人健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