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鶯終身學習協會

2011年,「三鶯社區學苑」成立。

2012年申辦社區大學,更名為:「三鶯社區大學」,由鸚哥石文化夢想協會承辦有12年之久,對三鶯區民眾的終身學習影響深遠,見証三峽及鶯歌老街衰活:如何運用政府學者與民間力量相輔相成,努力為地方灌注活水至現在的繁華樣貌... ...。

現在的三鶯社區學苑為三鶯終身學習協會承辦,師生及部份行政人員,多為原舊三鶯社大成員。

三鶯終身學習協會承辦理念,完全承襲鶯哥石文化夢想協會,繼續為三鶯區廣大民眾耙梳在地的文史及人文之美與自然環境的維護,帶領及引導民眾對自身與環境的關注,重視兩性平權以及關懷弱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