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服王子一號店

「西服王子一號店/夏尼服飾」是一間在地經營超過30年以上的店家。

對於服裝業的執著⋯
我們選擇了用一個堅定、且又熱誠而柔軟的方式,
來完全它!

於是⋯
平價…成為我們的主張
品質…成為我們的堅持
時尚…就是我們的信仰。

我們強調西裝版型的重要性,好的設計就像是量身訂製,而且也會根據各自的身形進行修改,這樣子穿上身才是最完美的比例。

我們把西裝越做越年輕,從舒適到好看,從設計剪裁,再到追求個性,跟著時代的變化把西服跟時尚結合。無論是在款式或是顏色上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

我們不在乎有多少粉絲,只期許能夠讓你在群眾中,散發一點魅力,增加一點自信!

我們也是Mr.Chien 襯衫品牌專業工廠,上班族襯衫,防皺免燙,長短袖款式眾多。高級襯衫面料,使用市售980元同等級的面料,耐穿不起毛球,專業襯衫工廠經營40年以上,注重布料品質價格親民。

專營西裝、上班族襯衫、OL套裝、女西裝、OL襯衫、韓版修身,歡迎來店選購喔。

當人生過盡千帆,才知道
「人世間所以美,是因為有情」
願西服王子一號店的用心設計作品,讓您的穿著成為最美的風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