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彰化康百氏GMP藥廠-龜鹿二仙膠推薦

康百氏製藥(股)公司為GMP中藥製劑廠,產品分為三種劑型,中藥酒劑、內服液劑、膠劑,品牌成立迄今以中藥酒劑及龜鹿二仙膠系列產品(膠劑、酒劑、內服液劑)為主,運用多年的專業知識、經驗成為創新且多元的藥廠,為拓展市場需求自主開發全套膠劑製程設備,以精準控溫的製程技術,完整提取藥材有效成分後進行濃縮精煉,並以獨步業界的全自動充填堆疊機,製程全程不經人手以確保高規格的製藥環境;以專利設備進行乾燥,包裝採取業界首創單體獨立硬殼型式,除了攜帶簡便保存上更能隔絕環境汙染,提升消費端使用上的方便與安全;前面所載之萃取濃縮設備同步應用於內服液劑的製程設計開發,萃取精煉後進行熱充填封蓋,並以高壓蒸氣滅菌,透過前後兩道製程技術,提供安全、均一、有效的中藥製劑。

本公司沿襲國內外品質管制標準,推行全面品管制度,所有產品從原料、製造、包裝、入庫到運銷,皆納入嚴格品管系統中,以確保藥品的有效性與安全性。本公司的成功與榮耀係建立於高規格的製程、產品與服務。確保所有顧客取得依循高品質規格所製造的產品;以增進人類健康為目標。透過每年計畫的執行提高廠內整體品管水準,提升品管人員檢驗技術與開發分析方法之能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