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舞夜天草莓園

舞夜天草莓園位於草莓的原鄉 (苗栗大湖)已有40年以上的歷史了,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經營,開始開放園區讓大家來採草莓。

園區內有田間及雙層高架,架子有上層及下層,大朋友及小朋友都可以在最舒服的高度採果。如果想要踩在田裡摘地面上的草莓,有提供大小雨鞋,加上田間鋪設粗糠,踩在稻殼上不會用髒褲管。

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無農藥殘留草莓,全程使用益菌栽培,草莓只需要清水沖洗掉上面的土跟灰塵,吃得安心放心。

採草莓價格跟著市場中盤價格變動,中盤商收多少就賣遊客多少,且不收入場門票,讓大家都能用最便宜的批發價吃到最新鮮的草莓。

園主夫妻非常的親切非常和阿沙力,誠摯的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舞夜天草莓園享受採草莓的樂趣 。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