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板橋雯雯紋繡Liv

雯雯紋繡是專業眉、眼、唇半永久紋繍工作室,專營男生女生眉、眼、唇紋繍,累積幾百位客戶經驗,有專業半永久紋繍證照,深得客戶信賴。
位處交通便利,板橋江子翠捷運2號出口1分鐘。

霧唇是高階的技術,不是每間工作室都有的服務,雯雯紋繡的妝感霧唇留色率非常高,色澤飽和,是一大特色,深得客戶喜愛,並推薦給親朋好友。很多顧客都有烏唇,唇黑黑的困擾,男女都有,所以即使是男生客戶也喜歡來霧唇,改變唇色,改變氣色。

霧眉是眉毛中最普遍的技術,美感各有不同,雯雯紋繡特別在於眉型設計優美有型,手法輕柔,留色率佳,不結痂,沒尷尬期,也特別著重於客戶個別的感受,設計出客戶想要表現給人的意象,更貼近客戶需求。

飄眉是更高階的技術,雯雯紋繡 Liv 老師尤其擅長飄眉和飄霧眉,毛流的排列,眉型的設計,都非常自然,根根分分明留色率高,女生飄眉著重輕透感,男生飄眉著重自然濃密有型。

飄霧眉特色是濃密,所以是很多男生的第一選擇,男生客戶喜歡選擇雯雯紋繡,所以男生客戶占很大比例,原因在於男生眉型設計不能過於陰柔或是柔美,要有型,不管是內斂或是陽剛的設計都必須符合每位客戶想要表現出的給人的感覺,這樣才能帶給客戶自在的感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