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白.香柏w.cedar髮沙龍頭皮館

白香柏是一群基督徒參與的店,當時取名香柏樹是神給異象而立名。

原來,神興起我開氧護頭皮,除了讓我把祝福帶給客人外,一方面也讓客人可以開始注意頭皮的重要性。氧護頭皮除了能達到,全身排毒排油功效外..幫助客戶頭皮放鬆的能力,增加代謝,幫助舒壓。漸進式的客人,會明顯察覺,頭髮不再容易脫落..同時..頭髮可以回復到,該有的粗度跟彈性..燙髮染髮時,更不至於斷裂分叉..達到真正修復頭髮與頭皮的概念。


同時期,香柏樹的店再找ㄧ支有香柏的洗髮精跟養髮液。

我們找到了,且真正做到金三角的鞏固力植物草側柏洗髮精草側柏養髮液

植物草與海泥都有很深的幫助頭皮淨化功能

白香柏頂著3個日…頭髮越發茂密也越健康

公司啟用2樓,讓頭皮客戶與燙染剪髮族群分開

真正把空間回歸給做頭皮的客戶


採預約制
才能服務好每個客戶

不要趕時間
放鬆才是來的目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