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義體育館壽司-嘉義平價日式料理餐廳

嘉義市體育館壽司,位於嘉義市體育館正門右前方約兩點鐘方向。這邊對面有付費的停車場,價位便宜實惠,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到用料實在,美味又超平價日式料理,上菜速度快,食材新鮮好吃,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這間可是許多到嘉義念書的外地同學念念不忘的美味唷~
跟著饕客們的腳步,來品嘗看看到底是多麼厲害的壽司,讓饕客們都說好呢?趕快隨小編來去看看吧!

菜單:
壽司類:紫菜壽司、花壽司、豆皮壽司
刺身:鮭魚、旗魚、鯛魚、黃金魚
手握壽司類:鮭魚及炙燒鮭魚、鮮蝦、旗魚、花枝、蝦卵、玉米、龍蝦沙拉…
醋味及五味醬:洋蔥醋味、小章魚五味、花枝五味、魷魚五味、生牛肉醋味…
冷盤沙拉:海鮮沙拉、蘆筍、玉米筍、蟹味棒、香酥魚卵、薯泥沙 拉….
手捲:鮮蝦、蘆筍、蟹味棒
鍋燒類:意麵、烏龍麵、雞絲麵
湯類:味增湯、紫菜湯
炸物:炸豬排、炸豆腐、蒸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