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薇齊塔羅占卜流年

我是薇齊,熱愛從事身心靈療癒工作,我認為藉著能力幫助人收穫富足的心靈,看著他們帶著好心情離開的身影,能讓我充滿成就感。

從小,同學就喜歡找我聊心事,傾聽的習慣也從這時養成;大學及研究所時我念了心理相關科系,從事心理輔導相關的行業,隨著生命的機緣,接觸了塔羅牌,才發現助人工作可以如此有趣、生活化。

我嘗試將心理學、輔導專業與塔羅牌結合,期待給當事人不一樣的塔羅體驗,希望除了「抽牌」,更帶給當事人進入「自我探索、談心、療癒」的狀態,讓心靜下來,接受生命帶來的希望與方向。

目前服務的項目有:塔羅牌占卜、塔羅靈數、塔羅流年解密、生命靈數,可選一種或多種項目進行體驗。

雖然很多客人要求線上占卜,但考量互動品質、進行方式等,在評估完成之前,目前只接受現場體驗的方式,預計四月後才開放喔!

我有工作室,同時也是行動占卜師,可以約在嘉義、高雄、屏東地區好到達的咖啡店;工作室在屏東,明亮寬敞,有大片的落地窗,讓當事人接收太陽的能量。

為維護占卜師以及當事人的談話品質,採網路預約制,預約成功後才會給工作室地址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