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ouse Café 好鄰咖啡

本地除了星巴克外,沒有任何一間咖啡廳與其媲美的。但連鎖咖啡店到頭來還是連鎖,外觀不一樣但本質還是一樣的。有鑑於此我常在想:在這中南部純樸的鄉村我能做些什麼?因此結合室內設計師建立起一間有「溫度,氣氛,舒適」的咖啡廳。

介紹好鄰咖啡,先從Logo開始。注意到了嗎?它是我們的全家福照,爸爸和太太帶著三個小孩登上合歡山主峰。爸爸一路從昆陽停車場背著小孩一起攻頂,照片左邊老婆還抱著一歲小女兒,全家就在登頂處拍照。這不是很有畫面嗎?也是House的由來。

好鄰咖啡也剛好經歷肺炎這兩年時期,工期延宕,工班換組和預算問題。所以這家咖啡店是自己找承包商,包含鐵工,木工,水電,泥作,燈飾等大大小小全由自己想辦法,自己監工,過程可說是艱辛。

好鄰咖啡不管在外觀還是內在都下足了功夫,在嘉義地區可說是極少見的優雅跟細膩。

光鐵工就找了四組人馬,最後由遠從基隆的父子檔接手,裡面的窗花跟麵包架是手工拉製,店外圓弧形的招牌裡面是C型鋼支撐著,不說你不會知道

而好鄰的咖啡也是經過數十種豆子的試喝,”好鄰”也就是好喝的意思。而茶葉是親自到山上的茶農挑選的,聆聽每家茶農的介紹,了解茶葉製作及發酵過程。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