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ENS曼司車體包膜

嚴謹優質的工業風潔淨施工環境與專業頂級包膜設備,提供完整保固及完善售後服務,完美講究每一道汽車和機車包膜服務作業流程,帶給北台灣、台北、桃園、新竹地區愛車人最頂級尊爵的專屬車體包膜服務。

挑戰汽車工藝的最高境界,擁有豐富的貼膜經驗,以及高端的平面設計能力,再加上專業認證貼膜技師,在車用膜料上,使用高品質的國際品牌同時所有材料均堅持採用總代理公司貨,只為致力打造最細緻的車體工藝,無論是你對愛車的養護亦或者為愛車穿戴新衣的執念,曼司車體包膜很在乎你的愛車,這一點要讓你知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