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ochoo 好萩家居

在現代人忙碌而喧囂的生活中,家成為了最重要的避風港,也承載了我們的性格、品味和瑣碎日常。 Hochoo好萩家居相信,家居不僅是空間,更是生活的延續。因此,我們致力於挑選來自世界各地典雅、質感的家居用品,並揉和不同文化、風情、藝術的元素,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美學生活。

 Hochoo是由一群設計師與具相關產業背景的人才所組成的團隊,以「美,是一種態度;生活,是一種儀式感。」的想法作為核心,注重細節、著重品味,不只挖掘各國優質選品,也找尋有創意的家居品牌合作,致力為現代人打造打造溫馨、舒適的家居環境。

 我們希望Hochoo能提供現代人更優雅、簡約的沈浸式生活體驗,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放鬆和平靜的空間,也期望各年齡階段都能打造個人美學生活。因此無論大型家具、家飾擺件、兒童家居、香氛用品或是餐廚用具,每個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和設計,以質感為首要考量選品,透過細緻、質感的家居用品,讓過日子更有儀式感,也體現對個人生活的尊重與熱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