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L香氛實驗室

我們是熱愛香氛的C小姐與L先生,憑藉著對香氛產品的迷戀,進而深入進修韓國的香氛領域,於是誤打誤撞中開啟了我們的香氛手作工作室,也期待分享自己喜愛的事物給更多朋友。

工作室開業至今,我們的商品以客製化為初衷,滿足不同客人的送禮需求,希望凸顯不同特色,更證明手作客製商品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心意。販售的商品內容有花藝香氛蠟燭、擴香石、固體香水、水晶字母燈、水晶壓花杯墊、水晶壓花鑰匙圈等等。工作室本身也開設各式各樣的體驗課程,以及證照培訓班,在資源相對稀缺的台東,提供一個舒適且放鬆的教室環境,讓大家徹底紓壓、學習新知。

目前工作室商品會不定期出現於台東2626市集、固定駐點於台東糖廠園區的邸台東室集,室集內有實體商品的展示與販售。市區合作的教室有芙生畱季,同步開設部分體驗課程。

更多預約課程或是訂購產品需求,歡迎直接私訊粉專或IG。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