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ops車體包膜

北中南皆可施工,主打全車包膜「一天」完工。

台中百坪店面提供美容、包膜、鍍膜、隔熱紙、氣氛燈改裝一條龍服務。

團隊專業技師最少都有六年以上施工經驗,經手上千台車經歷。全手工裁切,包邊包角,同時四至五位師傅同時施工一台車,絕不會因為快速完工疏忽細節,嚴格把關完工品質。

包膜前都會先上鍍膜隔離,防止日後撕除膜料殘膠。

堅持使用品質穩定優良的膜料,拒絕來路不明、劣質的膜料,使用的產品都是本身使用測試過,所使用的膜料皆為台灣總代理公司貨,絕不會有水貨、假貨的問題!使用的犀牛皮都是最高階的TPU材質,都有細紋、太陽紋自動修復的效果。

提供雙重保固,完整的售後服務,每月平均20台全車的穩定客源,不用怕貼完膜後續保固找不到店家負責。

施工過程公開透明,皆有監視器錄影,價格合理CP質高,認真用心對待每位客戶,給您物超所值的感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