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宥仁生鮮小舖

從事有機蔬果這個領域已經長達將近20個年頭
我們堅持給客人當季、無毒、無添加產地直送的生鮮蔬果直至今日
更希望能持守初心延續未來。

忙碌的職業父母、上班族因忙於工作無法上市場採買食材
卻又想擁有健康、無毒的飲食。
您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我們分享小農們辛苦栽種的蔬果,滿足您們的需求,也讓更多人認識蔬果的美好。

在推出的蔬果箱,我們除了有機蔬果,更加入了豆、魚、蛋肉及海鮮類,均衡、豐富飲食,輕輕鬆鬆上一桌好菜。
買了蔡卻不知道煮甚麼,我們也為您準備了烹調食譜,讓您零廚藝也能兼顧家人健康。

小農們採用自然農法、生態農法、完熟採收......不添加及過度噴灑有害土壤及環境生態用藥讓我們能有永續生態環境與地球共生,保護環境也吃得安全健康~

我們秉持著給客人最好的,因為您值得最好的。
食在幸福由我們幫您呈現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