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的筵宴所 台東成功特色民宿推薦

2016年7月,自美國返台後,許秀華的朋友也想在她於台東購置的土地附近買地,後來卻作罷。某天,她在張哈拿牧師的教會主日唱詩歌時,聽到神對她說:「去買那裏!預備道路!」且連「價錢」都顯明!

禱告一週後,雖不知神要做什麼,但許秀華決定順服,先買再說。於是向地說上帝顯明的價格,買主聽到後卻說:「不可能!那是妳的神,不是我的神!」後來,竟真如神所說的價格成交!

買下民宿後,禱告中,神感動帶領許秀華,將此處改造成雅歌2:4:「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打造花園裡「愛的筵宴所」之異象,為神在末世,預備道路,使此處成為人的靈魂可以得救之處,因此將民宿命名為「愛的筵宴所」,自2017年3、4月左右起營業至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