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豬教練 台北一對一增肌減脂健身教練

完美體態管理集團,是由總裁高建勝先生,與總教練柯惠姍女士共同創立。

總教練本人當初因體重過高,嘗試過多種減重方式,卻都沒有瘦身成功,不斷的嘗試,卻不斷失敗的情況下,讓總教練對自己極度沒自信。但只要相信,天使終究會來到自己身邊。後來透過總裁的協助,以「飲食管理」配合「運動」 的方式,六個月成功減重20公斤,獲得夢寐以求的完美體態。變瘦之後的總教練,不但改善很多小毛小病 獲得了健康、更是重拾對自己的自信,人生得以翻轉總裁高建勝深深相信透過完美平台這麼棒的方式可以幫助更多的朋友,完成體態控制,幫助很多的人獲得

健康改善以及維持良好的體態,於是創立完美集團,藉由教練的專業指導,幫助任何想改變的人,成為完美的自己。完美集團抱持幫助人的理念,希望能讓每個人都愛上 全新的自己:「現在的妳沒有不好,但妳值得更好!」 就讓完美集團一起為您打造更健康、更快樂的活躍新 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