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海泛舟EastSea Rafting

如果你想在花蓮旅遊時,體驗一下水上活動的刺激和趣味,那麼你不妨試試東海泛舟公司提供的秀姑巒溪泛舟體驗。秀姑巒溪是台灣最長的河流,源自中央山脈,流經花蓮、台東兩縣,最後注入太平洋。秀姑巒溪下游有許多美麗而壯觀的峽谷景觀,也有許多湍急而富挑戰性的水流和岩石。這些都讓秀姑巒溪成為台灣最適合泛舟的河流之一。

東海泛舟育樂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2000年的花蓮泛舟公司,在業界有超過20年的歷史和良好的口碑。它是觀光局認可的優良泛舟公司,也是東部唯一獲得消費者值得信賴金章獎的泛舟品牌。更是目前唯一沒有發生重大傷亡事故的花蓮旅遊泛舟業者,並提供業界最高每人500萬元的意外責任保險。這些都證明了東海泛舟公司對於客人安全和服務品質非常重視。

同時,東海泛舟也提供多種不同的船型,適合各種年齡層和喜好的遊客。例如,有自動排水艇、頂級專利艇、貴賓艇和衝鋒艇等,讓您在秀姑巒溪上享受刺激、安全、有趣的水上活動。

東海泛舟是一家值得信賴和推薦的花蓮泛舟公司,以永續經營和服務大眾的理念,在秀姑巒溪上創造了許多歡樂和美好的回憶。如果您想要在花蓮旅遊時體驗不一樣的水上冒險,不妨選擇東海泛舟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