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歐匠設計系統家具

創辦人從資深系統家具業界出發起家,於2004年創立品牌「歐匠系統家具」,在台北已有近20年的豐富規劃經驗,於2021年更榮獲義大利 A' Design Award 比賽室內居家組銅牌獎。

過去消費者對於系統家具的定義比較既定,為了做出差異性,將系統家具跟室內設計完美結合,打造全方位客製化的服務,目前門市位於台北內湖,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規劃服務,文山區增設家具部門。

團隊規模完整,從空間規劃設計、硬到軟裝都是公司固定配合班底,專業木工團隊,打造出一條龍的完整服務,為客戶的居家空間量身規劃。

系統櫃板材皆為歐洲進口,採用低甲醛的環保家具,未來更計畫拓展親自生產製作的創新板材,為客戶訂做心中最專屬的個人空間。以專業知性訴諸感性的巧手匠心,完整呈現家的意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