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佑達事業有限公司

雖然佑達並不是市場最大品牌,但卻是最用心的服務公司,從車輛派遣、園區導覽、晉塔服務等,一切皆以最用心的服務規格來要求自己;因為不是最大,所以我們的服務品質要求更細心,服務更專業,商品成交金額,站在客戶的立場,讓客戶取得期待的合理價格,讓家屬為親人選擇長眠福地時,有一個安心的依靠。

若您有規劃需求,一通電話0988-725-467佑達即刻配合時間、地點做最完善規劃,專車接送帶勘;本公司提供的合法私立寶塔、墓園、永久牌位安奉帶勘服務,範圍涵蓋台北市、新北市、基隆、桃園及新竹以北。從帶堪到晉塔,真誠圓滿的服務是我們的理念!

台灣由於地峽人稠、資源有限,節約環保成為重視議題,面對資源拮据的困境,佑達事業一向以莊嚴肅穆亦兼具環保喪葬方式為理念,『我們秉持喪盡禮,祭盡誠;視死如視生,待彼如待親』為依歸。將專業、合理、透明、便捷的人性化服務做為宗旨,達到冥陽兩利的理想為願景。從帶堪到禮俗及風水方位建議、圓滿晉塔,全程由專業人員專車接送服務,免去您勞心勞力繁瑣的程序,為您節省不必要的花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