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凱文路易汽車

凱文路易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11年8月2日

創業之初名為三聯國際車行,早期由爸爸陳樹銘經營,現由兩兄弟接手經營,哥哥陳麒凱(Kevin)與弟弟陳璿凱(Louie),成立新公司名為凱文路易汽車。

本公司在國產/進口/外匯中古汽車購買及銷售超過30年的經驗,擁有專業的汽車知識,汽車購買與銷售乃是本公司之核心。自公司創建以來,一直以專業的汽車服務團隊自許,中古汽車市場是專業且複雜的,從外觀的鈑修烤漆、內部的維修保養、汽車的改裝配件、汽車買賣服務等整個過程,都需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層層為客人把關。

凱文路易汽車採用"實車實價"的銷售模式。我們秉持著誠實、用心、負責的態度,提供每位客人專業的服務!讓您購買的車子皆能得到保固與保障。本公司實車在店、車況保證、里程保證,絕對不欺騙客人。"來凱文路易,萬事都如意"為經營理念,專業團隊永續經營,給客人最好的產品及最專業的服務,講求最真實的買賣,讓客人信任我們、把買賣車交給我們凱文路易汽車。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