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何榮柱風水命理老師

如觀堂風水命理,臺灣何榮柱老師在十七歲便開始研究接觸八字及姓名學,大學畢業之後又去玄奘大學攻讀心理學,結合了東西方的占星學及風水奇門。其中不乏拜了不下30位易學明師,由於兩岸文化交流頻繁,因緣際會前往內地發展,並於大陸出版了一本超級神算,引起廣大的好評。且在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正確的預測六都首長及總統選舉,共約20家電視及平面媒體爭相報導。目前大部分都在內地從事易學培訓,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法審核批准成立如觀霖文化傳播公司,辦公地點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江甯區繁華路段,是一家集國學研修、網站製作、品牌推廣、國學講座、取名改名、LOGO設計、陽宅風水策劃、名片設計為一體的多元化文化傳播企業。

我們一直秉承“服務與民,造福與民”的經營理念,一路走來,風雨無阻,為本土企業出謀劃策的同時,緊跟時代發展的大潮,致力於上海,杭州、廈門、北京等地分公司的成立發展。 鑒於目前本公司發展的需要,同時回應更多易學愛好者的要求在南京設立辦事處,便於全國的周易愛好者學習交流。《易經國學》是一部中國古代關於研究宇宙萬物陰陽變化、發展規律的自然哲學寶典,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開山之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