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卡童鋪-台中童裝推薦科博館勤美童裝店

本店主要販售0到8歲孩童的服裝商品,也有少數大童商品及配件及雜貨類的商品提供選購,商品主要為韓國正貨,韓版優質,歐美外貿居多,所有款式都是由店長精心挑選的,可愛甜美,帥氣活潑的裝扮,是您為孩子們選購服裝最好的選擇!

除了店面商品以外,也有社團提供童裝及女裝等等預購,更多樣不同風格商品供大家選擇,還有預購甜甜價。

本店秉持著顧客至上,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給大家,讓大家可以用最輕鬆舒服的氛圍在這裡選購小寶貝們的商品。
在台中南區愛買復興店也有銷售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號1樓中島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點~21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