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iaou喬瑜美學 桃園大興店

【START】
喬瑜美業大興店的創始人-Ruby
原本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因為酒糟肌膚問題接觸喬瑜美業創始店。
從皮膚科醫生都看不好的酒糟皮膚,直到在喬瑜美業獲得改善,終於擺脫乾、痛、熱、紅、癢總是不穩定的肌膚問題。
進而向「CIAOU喬瑜孵化營」,開創屬於RUBY的國際美容事業。

大興店起於2016年9月,秉持專業知識照顧客人肌膚,找回由內而外的美麗與自信外,並致力於培育許多對美容有興趣的學員們,針對美容素人或美業同行開啟種子培育計畫與分享實戰經驗。

【LOVE & SHARE】
RUBY老師想帶領一群有夢卻不敢追夢的女人,踏上一段透過培訓、見習、生活融合而成的逐夢之旅。
在學習的過程中,以課程傳達知識與技能,蘊含的精緻與知性勾勒出女人的獨立與自信。
期許每個女人進入CIAOU喬瑜孵化營,找到自我,寵愛自己,開創自己的圓夢之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