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辰功教育機構

本機構創立於2020年,致力於頭份地區的國中升學教育,開業至今指導過許多傑出的學生,也帶領許多學生考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與一般補習班不同的是,我們提供了完善的課後輔導,學生不僅僅只是到補習班上課然後回家,為了檢視學生的上課成果,會安排老師額外做一堂課後的考試以及輔導,加深學生學習印象。此外一定也會有較不擅長、進度落後的學生存在,針對這些學生,我們不惜成本提供了充足的輔導資源,提供學生下課後,撥空到補習班進行額外一對一的課程輔導。

然而補習、輔導是改善成績的其中一個方法,學習態度的改變也是重點,所以在辰功我們十分重視老師的教學品質以及學生當下的學習品質,一直以來我們都致力於塑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在課堂期間會嚴格要求學生們的秩序,以及保管手機,以維護其他學生們的學習權利,讓大家都能心無旁騖地專心學習。我們也提供安靜舒適的自習空間,還有安排考前的自習活動,讓學生們能夠融入一個好的讀書環境,藉由青少年時期同儕間的影響力,讓彼此互相鼓勵,造就一個教學相長的環境,使學習變成一種習慣,而不總是受到大人們的逼迫,越是自發性的行為,越能夠進步。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