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Wavecoffee 浪頭咖啡

座落在台灣離島的一方——蘭嶼

有著讓人奢求的四面環海美景
有著深藏文化底蘊的達悟族群
地瓜芋頭臘肉是我們的傳統美食
飛魚船眼拼板舟是我們的文化象徵

人們訴說台灣最美麗的島嶼就是這裡,蘭嶼

於2017年,有位排灣族男孩Laiyu為追隨著愛情來到這裡
他乘著多年以來的咖啡創業夢想划到蘭嶼,創設島上鮮少見到的精品咖啡攤販。現場僅有三人座的吧檯區,時常被路過的族人戲嘲「哎唷,浪頭咖啡今天又客滿了呢!」百萬裝潢的海景,是他最引以為傲的賣點,搭配個人幽默風趣的談吐,以及專業的沖煮過程,讓在場的每一位消費者能夠體會到所謂的「五感享受」。

但,這夢做得不長久
僅有短短的半年期間就休攤過冬
他歸咎自己覺得準備的不夠
進而將這個夢想暫時放下,待有朝一日再撿起

歷經長達六年的休攤時間,他從沒離開過咖啡這條路,且身懷當初最熾熱的咖啡熱忱。

如今他披著「Wavecoffee浪頭咖啡」的品牌理念重返蘭嶼小島,推出三款輕旅行咖啡包及經典款禮盒,再次感動消費者的味蕾感受。

浪頭咖啡不僅是提供味蕾上的體驗,連同您的視覺享受也在乎。

我是馳聘於咖啡浪潮裡的男人,咖啡師Laiyu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