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友美學工作室

屬於1對1個人服務的工作室
讓各位前來都可以放鬆自在的享受變美過程

關於圓圓店長,原背景為醫院護理師(含求學有9年經歷)
於2015年接觸美業,中間經歷店家就職及考取相關證照
後於2018年正式成立個人工作室

能夠成立一間工作室,多虧朋友們的支持,顧取這個"友"字為工作室名稱,並會對每一位前來的各位,像對待朋友一般,給予最適合個人的各製化服務及建議,願每位前來的各位,最終都能成為朋友。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讓人放鬆心情及安心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講求技術及服務品質,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最新的技術。

每年會固定進修,精進技術及接收新知,因本身從事護理行業,對於衛生消毒及產品合格檢驗很注重,絕不使用低價劣質產品,也不會強迫推銷,完全可以放心前來。

最多客人推薦:快速美睫+超舒適美睫沙發

只需要利用午休時刻,就能每天多睡幾分鐘,不必早起上妝,眼睛有神散發魅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