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aster Clean 清潔大師

冷氣和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但是許多人不知道我們平常每天都使用的冷氣和洗衣機本身也必須清洗才能吹出乾淨的空氣和洗出乾淨的衣服。

一般家庭的冷氣和洗衣機兩年左右就會附著厚厚的汙垢,若是環境濕氣較重,這些汙垢在冷氣室內機裡會變成黑色的黴菌,在洗衣機裡會變成汙泥一般的黑色泥漿,這樣的冷氣和洗衣機往往造成過敏更加嚴重。

清潔大師Master Clean專業團隊由前外商台日韓區主管親自帶隊,以高規格與以客為尊的態度,仔細地為客人清洗冷氣與洗衣機,清洗師傅都有良民證並經過技能認證,以職人的精神,服裝整齊為每個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