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心海潛水&SUP

台灣墾丁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住在這裡的人都說這塊土地很黏,人來到這裡就不想離開。除了大家熟悉的陸上行程,墾丁的海洋更是一大特色,來心海潛水中心&SUP,教練們帶您暢遊海底,體驗潛水帶來的樂趣!認識來台灣潛水的多重面貌!

心海潛水中心&SUP能為您提供世界級PADI考照教學,你也能選擇潛水體驗、水攝、旅遊潛水、夜潛、船潛、浮潛、SUP立槳等專業教學活動。 歡迎新手、尊敬的資深潛水員前輩,章魚教練願意為你一同規畫,協作出你專屬的潛水生涯計畫,誠心邀請您把章魚之家當成補給站,成為心海一族,守護地球!

心海因熱愛大自然與水上活動,使我們更加暸解海洋生態的重要,活動將以環保、永續的方式進行,歡迎老、中、少各年齡層加入探索、發現、呵護海洋,與海共生行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